close
嘿嘿 這次是演歌劇魅影~~
想必大家都猜不到我是演什麼角色吧~


你們一定會猜帥一點的Roual吧......

不不 這種角色我演膩了

或者是Christin呢

NONO 我太Man了不適合演女性XDD


好啦那只剩一個角色了

就是--------------------the Phantom = =-----the evil leading role


這有反我平時一貫的正義作風的說

這個角色這麼邪惡 而我 卻如此的單純

我怕實在會演的不太好


所以請跟我同組知道我很善良的同學包含一下


哈哈哈哈

重點是為什麼他們要我演這隻呢


因為台詞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X的


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了

要來去模擬情境

I'll be in the darkness.









給愛幻想的女孩:

floating, falling, sweet intoxication


but


despair will come soon, be careful?

don't lose courage again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achi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