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到八點就起床了......
難得禮拜六要這麼早起: (


一早就跟老漢來到永平

是國一跟高一的變裝秀@@

看完國一的終於等到高一

第一個看到的是陳泓維

哈哈 當舉牌子的也XD 而且全班只有你沒穿圍裙~

後來就看到陳娘、郭致廷、林怡茹
還有變的越來越白的陳宜楨阿<<<真抱歉不是故意忘記妳XD

看到許久不見的面孔真是開心: )

我沒叫林怡茹然後她自己看到我還露出一副很驚訝的樣子= =

好像我長的很可怕-.-........真難過


哎呀然後我的剋星也有來~~
黃妤萱阿變不少0.0 為男朋友而變嗎哈哈

方文瑜跟范騏麟也都潮起來=ˇ=

總之看到久違的大家很開心XDD

啦啦隊有幾班我覺得跳的還不錯

但一次要看五班有點眼花撩亂~哈


之後太陽越來越大阿......

看他們跑同心協力真的沒什麼高潮~~明年還是換成大隊接力吧!!!

還有那些德國人實在是...算了我無言= =



李恩快中午了才來~~~~好像喝了一碗綠豆湯然後看一些表演就走了= =?

難怪一直叫永平校慶很無聊0.0


那個才藝表演的舞台其實有點小~~下次可以弄大一點阿@@

不過我中午多一點就走了沒看到社團表演 有點可惜


話說這天永平國三早上竟然還要考試!?

天阿虐待學生也不是這樣吧~"~

一堆人在外面吵教室裡能有多少人專心考試呢

真是無腦哈哈


後來我們三人就一起走了


吃過飯就去補習然後真是累死我了: (


大家覺得明年還要不要去永平校慶呢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achi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