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高一的最後一堂社課
而學長,將這沉重的棒子,交給了懵懂的我們

一年多來

學長熬過多少風風雨雨

他們說

這一年

他們學到的比他們想像中的還多很多很多

接下來


就像跑大隊接力一樣

一年交一棒

只是這一棒,可比操場上的那一棒沉重許多呢    哈!


希望一年以後,我們的收穫,一樣很多


其實這次我蠻意外會兼幹部的

但既然兼了


就盡力做到最好吧

我有幹部要兼顧,我也有課業要兼顧!

哈哈哈

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是吧?
其實我想兼得看看XD

希望一年後

我會是個

完完全全蛻變的我


植物要學的東西好多好多

走在路上根本不會注意的雜草也要知道它是什麼名字=ˇ=

鄭顥生我們一起努力吧


副社嘛

協調幹部~~~聽起來還蠻麻煩的

不過

相信我的協調能力還不差


今天

39th下台一鞠躬

氣氛很感傷

每個回憶彷彿都在眼前

好多好美的回憶

而學長們終於可以卸下重擔


不過就像張愛玲說的

回憶永遠是惆悵的,愉快的使人覺得,可惜已經結束了

但又能如何呢?

就坦然的面對吧~


接下來更大的挑戰是

學測剩下200多天了


請放心的準備吧親愛的學長們!

因為,生物社換我們當家了


CKBC40th幹部名單:

社長─王嶽
副社兼植教─陳廷宇
公關兼網管─賴劭賢
總務─鄭顥生
文書─孫崇恩
恆溫教學─袁光宇
昆蟲教學─張皓鈞
變溫教學─李思翰


我們八個,是生命共同體了=ˇ=





CKBC40th上台一鞠躬


扛住這40年的招牌,是否如表面上如此簡單?

繁花,一代凋謝,一代盛開

流水,流過千里,馳騁萬年

幹部,後浪推前,青出於藍

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?

生物社一直在,只是每年都是不同的人在經營
現在輪到我們了,我們要承先啟後!
讓生物社在我們手中更加的茁壯



然後我覺得我今天很衰

我找不到鑰匙

然後把我上鎖的腳踏車從捷運站一路拖到我家

結果在公園的途中後輪又被磨爛了

唉......

回到家滿頭大汗

正當虛弱之際


鑰匙就找到了


結論就是...

又要換內胎了......


呼回歸正題




謝謝學長們


請各位友社多多指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achi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