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噗哈


打這麼多要幹麻呢

我也不知道...


或許標題的筆劃就跟要唸的書一樣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返校跟同學聊聊天很輕鬆

臭痴漢衝動要去買豆花妹的專輯......
現在真的什麼阿貓阿狗都能出唱片了
難怪沒人想買惡質唱片盜版逐漸猖獗哈哈
宅男女神都會裝可愛、出唱片、然後說自己是處女
這樣宅男就會感到很高興?

然後好久沒看到學弟了看到幾個也很開心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舊昆館被弄了一堆噁心的水泥和噁爛的磚塊
要隔間了
我可以報名在包廂唱K嗎?
走廊明明這麼優秀為什麼要被拿掉?
舊昆館明明就可以當作其他社團活動空間為什麼不要?
就因為那個臭秘書的臭嘴一聲令下?
幹 校長真不會挑秘書
挑個長那樣的家政老師當秘書他自己不會胃穿孔嗎
如果找個年輕清新優質一點的或許我會比較心服口服=ˇ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從暑假之後到返校之前
我沒有一天沒有到下午才起床的
呼~這樣的日子應該終止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德國的章魚哥說德國會輸
看來我要跟一個畜生對抗了!
我覺得不管德國是輸是贏
那隻章魚哥會不會被宰掉呢!?
德國贏牠就是一派胡言→該死
德國輸牠就是賣國章魚→還是該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靈感消逝找不到嘴炮新題材

休息一下好了



嘿誰書唸完了= =




There are two parts in your brain, right and left.

Your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;
your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achi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