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~終於全部統計出來也報告完了

話說5/9社展過後我就沒有讀書的動力了= =

然後段考前還上線看南京大屠殺影片哈哈@@


本來以為段考後可以比較輕鬆

誰知道呢

還有家政問卷-.-

讓我禮拜二兩點多睡六點多就爬起來繼續趕阿!!!

所以我現在好累: ( 但還是很努力的把圖片用出來XD

問卷結果統計在下面:
(註明一下:右下角有其他字的那是有人在其他上面寫的我挑一些來寫)

是說這次報告大概是我跟楊郁謙一手扛起的吧= =
吳承庭有幫忙還不錯啦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做的太趕了沒時間打什麼字= =

全部都用圖表呈現啦哈哈XD





十分感謝這次替我們發問卷的人

謝謝
北一和班洪瑄媄、莊班王宣人
中山孝班陳儀芳和鄭志琦、和班陳品君
景美忠班林妍志、讓班王雅璇、善班曾立安和她同學


還有全體有寫問卷的同學=ˇ=

還有一些比較零碎的也謝謝你們囉^^



然後不知道哪個女生寫家政被當掉是種幸福-.-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achi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