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行程真滿... 
是說這個假日過的好充實呀@@ 

星期六我兩點多才睡~然後早上六點就爬起來打球了=ˇ= 

回去好久不見的永中校園 心中真有莫名的感觸阿... 

老了 

而且
又要老了~"~ 

然後打到八點半多的時候就去一個神秘的地方

之後就去智光看一下學弟了


想當初這個景像正是我的一年前回顧阿
話說我還拿了一堆補習班的廣告感覺真好玩XD


後來我就去補習....

整個都快睡著了我


努力的撐過以後...

匆忙趕捷運衝到新店捷運站

等了一下以後我們就搭車上去


到了以後第一個就看到有人自家住宅外面種迷迭香
重點不是有迷迭香
而是他實在是太屌了
擺在那邊    迷迭香就長成這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根本就是神技阿

大約把我種的乘以二十倍就是那株的大小





第一次來夜採超新鮮的-.-

居然還有女生會來我真的很佩服~

然後你們的家長真是好不會管這些嗎@@?

敢加生研社的女生果然都不同凡響

you are the best!!


一路拿著手電筒照照照

看到斯文豪氏赤蛙、盤古蟾蜍、澤蛙、貢德氏..............

景美的也一路講給學長姊聽

下禮拜你們社展了加油囉


然後還有看到可愛的青蛇跟赤尾青竹絲
據說上面還有雨傘節阿
為什麼你不出來給我看看呢


赤尾是在一個茶葉梯田看到的

那時學長在找小雨蛙可惜沒找到

鴨蛋跟小K(大誤!!據說是任頤@@)還跑上來看=ˇ= 真是勇敢

你們下去的時候我還在想會不會滾下去也XD


爬到這的時候已經8.50要衝下山了

然後就這樣一路趕趕趕終於到公車站牌

結束這夜晚與動物們的邂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師大生科

感謝張文科學長特地陪我去看

可惜我不是女的讓您失望了抱歉


我覺得他們的植物組好特別

台灣魔芋、大花細辛、美人蕉好多東西我都第一次看到的@@

然後他們也跟我說了很多東西~充實了不少

我還有去看恆溫組跟變溫組的

恆溫組有很多標本呢

梅花鹿、企鵝、藪貓等等

變溫組有很多蛇~海蛇、龜殼花、紅竹、青蛇......

也學了很多看了很多@@


這果然是個值得開開眼界的地方


我愈來愈覺得我的生活中缺少不了動植物了-ˇ-    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achi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